什么时候买保险最合适?

沃保整理
2021/02/23
黄彩凤
厦门 其他保险网站
查看名片
关于保险有一种奇怪的现象,那就是“不想买保险时经常接到卖保险的电话,着急买保险时却无人问津,需要用保险时发现还未配置,买保险时需要加费”。那么,什么时候买保险最合适呢?

  关于保险有一种奇怪的现象,那就是“不想买保险时经常接到卖保险的电话,着急买保险时却无人问津,需要用保险时发现还未配置,买保险时需要加费”。那么,什么时候买保险最合适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什么时候买保险最合适?

  什么时候买保险最合适?

  我们都知道,如果你知道40岁会生病,那么39岁买保险最划算;如果你知道50岁会生病,那么49岁买保险也最划算;如果你不知道啥时候生病,那么现在买就一定最划算!

  同理,意外险和寿险投保也是只要在风险发生前生效即可,但放眼整个世界,又有几人可以预测到“生老病死”的准确时间?

  所以,千万记住:2021,投保的最佳时间只有两个:

  1. 孩子出生28天,就可以买保险。这时候买,保费最便宜,且保障时间最长,家人最安心!

  2. 不管你现在多大,30岁?40岁?还是50?如果之前未购买,那最好的投保时间一定是现在!

  要知道,人这辈子,最贵的不是房、车、奢侈品,而是健康和生命!与其用前半辈子的健康换财富,再用后半辈子的财富换健康,不如现在就先防范。

  与其把自己和家人的幸福建在不确定的因素之上,整日担忧,不如现在就来一颗定心丸。

  不管因为什么不可预知的人生风险离开,父母的晚年、孩子的未来、爱人的生活都能有所保证。毕竟走的人可以一走了之,但留下的人呢?房贷要继续还!孩子要继续长!老人要继续养!生活要继续过!

  要知道,人生在世,错过了就再也回不去的不只有爱情,更有时间。病了的人想买重疾险、医疗险,可惜,买不了了,账单必须自己付;老了的人想买养老险,可惜,岁数大了,养老的费用只能靠自己或子女了。

  所以,假若您知道保险、认可保险,投保,就千万别再拖着!因为这关系的不仅是你,还有家人的幸福!风险无法预料,但规划却能尽早部署!

  相关阅读

  保险不是想买就能买

  中央办公厅曾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及失信被执行人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支付高额保费购买具有现金价值的保险产品。

  保监会更是公开发布保险公司9大通用拒保人群: 乙肝患者、超重、高血脂、肝功能异常、高血压、血尿、糖尿病、吸烟、酗酒。

  超重

  BMI>28:寿险加费,重疾险加费,医疗险加费

  BMI>33:寿险加费,重疾险加费,医疗险拒保

  高血脂

  血脂增高3倍以上:寿险加费,重疾险加费,医疗险高血脂症及其并发症责任除外

  脂肪肝

  轻度脂肪肝:寿险临界标体,重疾险临界标体,医疗险单纯脂肪肝可标体

  中度脂肪肝:寿险临界标体,重疾险加费,医疗险单纯脂肪肝可标体

  重度脂肪肝:寿险加费,重疾险加费,医疗险单纯脂肪肝可标体

  脂肪肝合并血脂异常:寿险加费,重疾险加费,医疗险脂肪肝、高血脂症及其并发症责任除外

  脂肪肝合并肝功能增高1.5倍之内:寿险加费,重疾险加费,医疗险肝脏疾病责任除外,肝功能增高超过1.5倍拒保

  血压高/高血压

  轻度高血异常:寿险加费,重疾险加费,医疗险拒保

  上压>180或下压<110:寿险拒保,重疾险拒保,医疗险拒保

  高血压合并蛋白尿:寿险拒保,重疾险拒保,医疗险拒保

  血糖高/糖尿病

  明确糖尿病患者:寿险加费,重疾险拒保,医疗险拒保

  肝功能异常/乙肝

  乙肝大三阳,肝功能正常:寿险加费,重疾险加费,医疗险肝脏疾病责任除外

  乙肝大三阳,肝功能异常:寿险延期,重疾险延期,医疗险延期

  乙肝小三阳,肝功能正常:寿险加费,重疾险加费,医疗险肝脏疾病责任除外

  乙肝小三阳,肝功能增高3倍以上:寿险延期,重疾险延期,医疗险延期

  甲状腺结节

  B超显示无恶性特征:寿险标体,重疾险甲状腺部分责任除外,医疗险甲状腺部分责任除外

  B超显示性质不明:寿险延期,重疾险延期,医疗险延期

  乳腺肿块/乳腺结节

  B超显示无恶性特征:寿险标体,重疾险乳腺部分责任除外,医疗险乳腺部分责任除外

  B超显示性质不明:寿险延期,重疾险延期,医疗险延期

  子宫肌瘤

  大小<5cm(多发肌瘤,以最大者衡量):寿险标体,重疾险标体,医疗险子宫肌瘤部分责任除外

  大小≥5cm(多发肌瘤,以最大者衡量):寿险延期,重疾险延期,医疗险延期

  尿隐血

  尿常规隐血项为阳性:寿险延期,重疾险延期,医疗险延期

  低出生体重儿

  投保时年龄小于6个月:寿险延期至2周岁,重疾险延期至2周岁,医疗险延期至2周岁

  早产儿

  投保时年龄小于7个月:寿险延期至3周岁,重疾险延期至3周岁,医疗险延期至3周岁

黄彩凤
厦门 其他保险网站
查看名片
首页
保险方案
保险指南
我的动态